万户侯与豆角丝

一条杂鱼

【切爆】幼稚鬼

*短小/同居设定/日常向甜饼 

1

切岛锐儿郎是个幼稚鬼。

“那家伙,交往前还以为会是个贴心成熟的好伴侣,谁知道幼稚的要死”,英雄爆心地不耐烦的歪了歪头,皱着眉似在控诉自己的爱人,“完全是我在照顾他。”

烤肉的时候会咋咋呼呼的乱叫,明明只顾埋头吃就好了,非要说些多余的话。一边大咧咧地舔着嘴上的酱汁,一边还要递肉过来。拒绝的话会很固执,为了防止他一直粘人打扰我吃饭,通常只能勉为其难地接受,完全搞不懂那个家伙在开心什么,肉又不是进他的嘴里了。

讨厌他喝酒后的样子,真的很烦。酒量极差,本来就是个吵闹的家伙,沾一点酒更是无法无天。不仅得靠我扛回来,而且满嘴的酒气,胡言乱语着什么“喜欢喜欢”的话,很烦人。

而且很奇怪的对洗澡有很高的热情,不是说爱清洁不好,但不管是简单的淋浴还是以放松为目的泡澡,都明显热枕过头了。有一次推开门发现他居然蹲在一缸子水前泼水玩,看到我的时候慌慌张张的甩甩手站起来,紧张地眨巴眼的样子真的很搞笑。

切岛洗完头会光着脚丫到处乱跑,手里拿着吹风机却自己不动手,然后笑嘻嘻的坐在床边就盯着我。“爆豪,你想帮我吹头的对吧”,像个无赖一样露出尖尖的牙齿,我不帮他的话他就干脆湿着头发躺在我腿上,为了避免每次都弄湿衣服,只好同意了。

吹头发的时候倒真的很安静,有时候会很好心情地轻哼着我从没听过的调子,更多有时候只是安安静静闭上眼,任我拿着风筒对他胡作非为。嗯,有种自己驯服了一头精力十足的野兽的感觉,还蛮不错的。

睡觉的时候却通常不怎么安分,大热天也要抱在一起。虽然我是不怕热,可大夏天这样也太过分了,有时候嫌他烦会背朝他贴着床边睡,这家伙也一定会从后面贴上来抱着我,还要撒娇说“太靠外边啦,会掉下去的,我们往里面睡点喔”。

最受不了的是早上赖床,明明每天弄发胶就要很久,还是赖床不起,闹钟响几遍都没有用。说要当什么男子汉,明明就是个小朋友吧?费了老牛鼻子劲叫醒,他还变本加厉索要早安吻。一天到晚都在亲个不停,早安吻、告别吻、见面吻、饭前吻、晚安吻……净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真的幼稚死了。

休假期间会拉着我去各种地方,公园、游乐场、钓鱼、登山、旅行……好像没什么固定的活动,就是突然想起来就立刻要去。老实讲我真的觉得呆在家里会更舒服,但因为他每一次出出门的表情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,所以从没拒绝过。你肯定没见过他眼睛亮亮的样子,像是装了满天星在闪。

所以明明就是他赖上我了。像一只巨型犬一样,给块肉就能傻乐半天,总是活力满满,总能讨我欢心。虽然有时候是真的很吵,也会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,但其实好像也还不错。毕竟你知道,爱犬是很难割舍的,要一辈子才行。

 

2

爆豪胜己是个幼稚鬼。

“啊,你说爆豪啊,虽然交往前就知道他很可爱了,但果然交往后才能看到他更可爱的一面”,英雄烈怒赖雄斗很乐意谈论自己的恋人,“幼稚是个很可爱的词吧,但不是说爆豪不硬派哦,因为是恋人所以才会愿意展露出柔软的一面吧?”

你们应该都知道吧,爆豪厨艺很棒,吃饭也安安静静的。大多时候都是爆豪做饭我洗碗,偶尔也会放松一下出去吃。他烤的肉很好吃,他自己却吃的很少,但我发现如果是我夹到他嘴边的食物,他一定都会吃掉。

爆豪什么都很强,酒量也很厉害。但他貌似不太喜欢我喝酒,第二天总是会凶恶的警告我再喝酒就滚出去。这大概只是在放狠话吧,我很享受喝酒后爆豪一边骂骂咧咧,一边又对我展露无微不至的关心。我对他说“最喜欢你了”,他会红着脸回“知道了,我也是”。所以隔日装作凶巴巴的样子应该是害羞了。

凶归凶,但他没说过什么脏话吧?只是会让我“去死”,但明明说着狠话但眼睛里确实带笑的。每次在我说完情话后,像是一个听到了最满意的报告,带着点小得意地扬了扬眉,嘴里却是哼的一声。表面摆出没兴趣的样子,但实际任我做什么都不会拒绝。

闹小脾气的样子也很可爱,有时候会因为天气太热了拒绝我的拥抱。通常是会装装样子滚到床的最外边,但只要把他捞回来,也就不了了之。冬天的时候更可爱,明明想往我怀里钻,但又因为拉不下来面子只是拽拽我的衣角,我当然是无法拒绝啦,看到他毛茸茸的脑袋在我怀里,耳朵尖也变得红红的,真的很可爱。

最孩子气的地方大概是吹头发,明明也想要我来帮他,但从来不说,每次都很霸道的把吹风机塞给我,说是来索要帮我吹头的回报。你大概想象不到,爆豪的头发像是蒲公英一样很好摸。

他也从不吝啬给我亲吻。有一次临时收到事务所的任务不得不离开,出门前爆豪亲了我一下,看到我有点微愣住的脸,有些不满,“什么啊,忘记了告别吻吗”。我当然没忘,只是看着这么坦率的爆豪,突然好感动。

他起床真的很早,这让我有点头疼。因为想要听到他的什么情话,就必须先比他醒过来才行,这是我无意间发现的。那天我感到身边的人用手指在我脸上细细描摹,我困得睁不开,他的动作很轻很慢以至于我觉得痒痒的(身上和心里都是),正好奇他要干嘛时,听见他在我耳边说“今天更喜欢你了”。声音很轻,但我的心脏都快要爆炸了。

作为英雄假期真的很难得,我猜爆豪是想出去的,只是不喜欢做选择。因为每次出游回来他虽然嘴里嘟囔着累死了,但从来没说过无聊。有一次甚至在我起床前早早收拾好了行李,问我今天决定去哪里。看着他理所当然的表情,我在想是不是不管哪里他都会陪我去。

所以我真的是很幸运吧,多了位像是猫咪一般的恋人,很凶,却从来不会朝我亮出利爪,很少表达自己的喜好,但从各个小举动中就能窥探出他真正的想法。有只粘人猫咪是件很难得的事情,所以既然确立了所属关系,我会负责到底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